夜起风澜

有的人活着,就和死了没两样

冒个泡证明自己还没死。好久没在电脑上登了,密码都要不记得了。本来打算中考完就回来摸个鱼什么的,结果中考没考好,考的高中离家里有点远,不得不住宿,简直悲催,而且学校里还管得很严。

中考完开以前的电脑,发现竟然打不开了,陪伴了我六年的电脑终于挂了,经历了泼水,被摔,更新换代,还能撑这么久还是挺令人吃惊的。现在换了一个牌子,完全没有以前好用……下次换回去

暑假里七月去补课,八月军训,说起来别人军训十天,我被抽中表演硬是练了十五天,最后还穿至少5cm的高跟鞋上阵……悲剧。表演学校的场地都被我们踩出一个个洞洞来,结果我们学校第八年倒数第一了……(就我们穿上高跟鞋走的正步也是情有可原)回家就吐,结果四五年没去医院的我滚医院去了。

然后暑假里还去写了三篇文的大纲,瞻仰了前辈的文笔,决定扔下大纲去把文学经典研读研读(毕竟必选文科),发现自己心思够浮躁的。

再加上懒(主要原因),所以现在才出来冒个泡,忽然看见有三百多位关注了我这位死亡人口,真是受宠若惊,感谢各位小可爱。

然后会看看以前车的链接,不知道微博那里有没有被处理到,以后要是有机会再写肉的话,走QQ吧,当然要是真被删了也不会重写就对了,可能会试着捡起以前写段子的感觉吧,现在我觉得我除了作文什么都不会写了。

可以随意点梗,看到了有空的话会写,我看看能不能在手机上码字,感谢点开这段牢骚的小可爱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