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起风澜

有的人活着,就和死了没两样

【魔道祖师】厌离

”你看看,好看吗?“对着铜镜梳妆许久,我才起身向外走去。

”阿姐自然是最好看的。“

阿澄替我拿着斗篷,笑着说。

一转眼,阿澄也从那个抱着小狗不放的孩子长成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了。

”姐,快些动身吧。“阿澄看了看外面天色,为我开了门。

自然是要小心些的,毕竟在外人眼里,夷陵老祖魏无羡和江家家主江晚吟已然是恩义两绝了。

”好。“我应了声,拎起食盒,仔细的遮住了身上的大红婚裙。

阿羡他在乱葬岗,举目无亲的,也不知过的好不好,我自是放不下的。


”阿羡,我马上就要成亲了,过来给你看看。“

见到阿羡了,阿羡瞧着比以前成熟了许多,是个大男孩了,阿澄也是。

他们两个呀,不笑的时候,可气派了。不过,一笑,阿澄还是那个小阿澄,阿羡还是那个三岁的羡羡,云梦的两个好兄弟,还在。

这样才对啊。

阿羡身边的那个温宁,也很好,是个讨人喜欢的孩子,听着家人还在,挺好。


子轩待我很好,公公婆婆也是不错的人家,阿凌抓了子轩的剑,是个有志气的孩子,我不求他做仙督,只希望这孩子平平安安的,最好啊,像他大舅,二舅,做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。

呵呵,子轩,莫吃醋,不会漏了你的。阿凌一定会最像你的。

像我?阿凌可是个男孩子,你说他以后是要做仙督的,像我有什么好的呀。

莫贫嘴,这会怎么会说这些话了?

好了,阿羡没来成我们俩的婚礼,这次可不能让阿凌连他二舅都不认得。


嗯?阿羡怎么这会还没到?

好,那就麻烦子轩去接应阿羡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