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起风澜

有的人活着,就和死了没两样

总结

明天开学,做做暑假产量总结

【魔道祖师】来自xx的自述,完结。

未写繁衍:来自小苹果的自述,来自仙子的自述。毒预定。

失败梗:血族道长僵尸辣鸡洋。BE预定

失败原因,这个梗我觉得可以写长一点,写成三到五篇完结的短篇,一篇完结太赶。ps,此梗随意拿。

未填:【魔道组师and人渣反派自救系统】非诚勿扰

说是未填,其实是刚刚开,介于lof主其实好久没看非常勿扰了,什么时候填……看心情,反正是恶搞。

点梗未写:忘羡ABO,忘羡星际。其实想了想,我决定写星际为背景的ABO,多写几张,带曦瑶,晓薛晓,追凌,双聂亲情向等等,不过我不太看星际为背景的文,对ABO设定,也不怎么喜欢,拒绝生子,还差个小的让思追顶上就好。

写不熟悉的架空背景稍微有点难以驾驭,暂时搁置。

暂时不写繁衍:【魔道祖师】魔道监考老师。本来就是因为要开学考的怨念产物,不过写下来却忽然将世界观补全了,有些校园背景的打算,但不一定写。ps要是喜欢这个梗那去写文吧,我更喜欢看。

有梗未写:【魔道祖师】关于器灵那些事(题目暂定),出于来自xx的自述,讲述武器化型的故事。主cp已定,忘机X陈情,随便X避尘,顺序代表攻受。副cp写不写……看我心情。

还写了些APH,FATE的文,不过比起魔道祖师的比较少,明明我混圈子很杂的来着……

想些未写:代号D机关。原因:关爱脸盲。

K:第二季没第一季精彩,我只想写黑白,赤青,灰绿全BE。

琅琊榜:jj长篇连载中

伪装者:智商堪忧没本事

文豪野犬:关爱动画党,我看不懂你们站的cp,死亡梗看得我瘆得慌。等出完再产粮。

银魂:等不及看了第四季真选组篇,决定等动画出完从头再看

全职高手:看的时间太久加上不玩游戏,学生党没那么多时间再补,产量有困难,不产。

弹丸论破:说实话,看完了所有前篇实况,我依旧看不太动弹丸3,完结再补。

以下省略。

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我明明混的很杂的为什么开始只产魔道的粮了啊!

因为懒。

开学啦,冷淡期又开始啦~一月最多四更,最少不更,看老师布置作业的心情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