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起风澜

有的人活着,就和死了没两样

【魔道祖师】来啊,互怼啊!

【1】

随便一直在思考,为什么同为魏无羡的武器,他的名字就那么随便,陈情却颇具寓意呢?

明明就魏无羡在蓝家求学那会儿没事撩蓝忘机,有(罚)事(抄)扔给江澄聂怀桑的混日子表现来看,文化水平绝对不会比在云梦那会儿高出一星半点。

直到后来,随便知道了自己的名字其实是江澄他父亲江枫眠取得。

嗯,看看江澄他给狗取名的方式就瞬间能释然了呢。

——【看来江家人都是取名废。】


【2】

恨生其实挺憋屈的。随便说是说嫌弃自己的名字,但是那个家伙生性洒脱的就是个没了英雄病的年少版魏婴,整天上蹿下跳偏偏他还是个攻!是个攻!

……哦,虽然他不是随便身下受。

而恨生表示,主人你恨自己不能免于出生,尝尽这世间百般疾苦,但也不用就用这个名啊!

总觉得自己会被随时丢弃掉呢_(:зゝ∠)_

——【瑶瑶的腰好软好细敢说主人矮的通通要把膝盖骨挖出来!】


【3】

陈情知道了恨生的抱怨,冷冷一笑。要说他有什么想不明白的话,那就是明明作为“夷陵老祖”时期的武器,魏无羡那会往哪一站都是攻气扑面而来,而作为那时期的武器,陈情也知道自己比随便更像玄门百家印象中的魏无羡。

可是——可是——

为什么随便是攻他是受啊!!

——【因为少年时期魏婴以撩蓝湛为乐子,而现在是魏无羡撩了以后被当做乐子啊。︿( ̄︶ ̄)︿】


【4】

避尘非常正直严谨的表示,他才是最委屈的那个好吗?!随便那个洒脱不羁的被用来切西瓜就算了,被用来刨坟都照样乐得自在,活脱脱一幅酒中神仙模样,无酒也能忘忧——事后随便并不承认自己把随便的没心没肺美化了。

总而言之,他可是被几次三番的扔掉了啊!

为什么忘机和陈情那两个就能被好好的放在一边,他和随便都会被每次扔掉啊!看着比木制的乐器坚固是吧?!

可是那两个乐器一个加以坚石,一个保不齐还是骨头做的,哪一个是容易摔坏的啊!

不要提香炉,避尘表示他什么都不知道,不!知!道!

——【家规第四千零一条——远离魏婴!】


【5】

忘机琴其实最近也挺苦恼的,虽然和避尘以及他们的主人一样,脸上都看不出什么来,但兴许是因为他的灵智是在主人对魏无羡的情感宣泄中诞生,忘机琴自觉自己其实没面瘫的那么严重。强烈的感情特别容易从眼睛流露出来。

并不用配备“读琴机”。

当然,忘机琴表示,在蓝家,乐器乃是问怨,圆憾,渡鬼,铲除魑魅魍魉之物。除去弦杀术不提,剑才是杀人之器。

当然,说这么多,他只想表示,自己想说的话,能够沟通鬼怪走尸的陈情能真的“读”到。

真·脑电波交流。

作为这样一个人生赢家,忘机琴其实真性情就是蓝忘机喝醉酒后的那个德行。

嗯,掩盖的很好。除了陈情,没人知道蓝忘机酒后还特别容易失德。

但是忘机琴眼看着周围一群小伙伴,除了朔月裂冰日常沉醉在蓝曦臣的美手美唇中不可自拔,几乎都在大范围的怼人。

所以……来秀个恩爱?

——【烧不动的人生赢家。走尸群:说出来你们别不信,是忘机教唆陈情动的手。】

评论(3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